哈哈哈~今天看到這2則消息,真開心。
雖然詐欺獵人我已經看過了,不過還是很開心台灣終於要播出了,這樣可以讓更多人看見山下智久的演技,還有劇中多變的造型。
我想明年一定又是充滿著YAMAP的一年吧!


 


 



山下智久新日劇 新春登台 


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和瀧澤秀明以及收視天王阿部寬、天后天海祐希的最新日劇作品將接連登台,讓台灣觀眾過個有新檔日劇陪伴的新春! 

打頭陣的是1月2日將播出的阿部寬新劇「熟男不結婚」,而與他同樣星運倒吃甘蔗的天海祐希主演的「主播台女王」以及由山下智久主演的「詐欺花美男」、瀧澤秀明、菅野美穗、綾瀨遙演出的特別劇「里見八犬傳」等日劇,也將接連在台播出。 

自由電子報2006年12月22日
 --------------------------------------------------------------------------------------------------------------
熟齡日劇當紅 阿部寬、天海祐希上陣 


緯來日本台開春攻勢凌厲,下周四推出今年9月才在日本播出的「電車男之最後聖戰」暖身後,下月2日9點檔即推出讓阿部寬再登事業高峰的「熟男不結婚」。 


有鑒於近來日劇收視群的年齡層漸偏成熟,描寫熟男、熟女生活實錄的日劇也越來越火紅,「熟男不結婚」中,阿部寬詮釋一名擁有三高條件的帥氣單身漢,卻因龜毛又傲慢的個性,始終欠人愛,但他依然不以為意地活在自己的優雅小世界,阿部寬將現代雅痞的生活表現地淋漓盡致。 


以「女王的教室」在台引爆人氣的天海祐希,則是日劇人氣熟女代表,1月18日緯來日本台9點檔將播出她的最新作「主播台女王」。 


日劇強檔中的傑尼斯帥哥代表,則由1月8日起8點檔瀧澤秀明主演的「里見八犬傳」,和山下智久的「詐欺花美男」接連上陣。「里見八犬傳」是TBS電視台50周年台慶大戲,也是瀧澤近期唯一的戲劇作品,瀧澤秀明在劇中飾演武藝高強的劍客,與飾演公主的綾瀨遙有一段純純的愛。「詐欺花美男」預計明年2月播出,他在劇中大玩變裝遊戲,前一秒是菜鳥上班族,下一秒就變成台味十足的小白臉,大展演技。 



聯合報 2006年12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