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31日正式宣佈復出的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於10日舉辦記者會宣告重新出發,不過團員卻從八個變成六個,山下智久表示:「希望有一天可以用8人的型態再度站上舞台,大家還是能共同努力」!

因為內博貴與草野博紀先後因為喝酒事件被八卦雜誌拍到,讓傑尼斯方面對兩人做出閉關反省的處分,連帶讓所屬的「NEWS」受到影響,在去年5月暫停一切活動,讓許多粉絲都難過不已。傑尼斯在經過多方考量後決定讓「NEWS」以6個人的形式復出,闖禍的兩名成員則降級,從最基本的「小傑尼斯」開始做起,山下智久在記者會上替兩人向在場所有人道歉,還很有義氣的說內博貴和草野博紀是他們的夥伴兼換帖,希望大家能給他們鼓勵和機會。


「NEWS」當天除了向媒體宣佈再出發,接下來還有新單曲和全國巡迴演唱會的行程,預計要在日本8個地方做19場演出,要讓歌迷們重新見識NEWS的舞台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