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web 連載 NEWS 錦戶亮 2006-12-04


你好
我是錦戶
新連載終於開始了 


「錦戶亮」
 

怎麼辦呢…
本來是打算一想到什麼就更新的,可是什麼都沒想到 


現在正在移動中
那好,就從看到的東西開始吧 


現在在附近的東西是 


經紀人的後腦勺
路上那些還沒有吃夠苦頭,隨便亂停的車輛
年末特有的工程
美麗的異國女郎
乾淨衛生的?烤醃肉串(kebab) 


在這裡稍稍停一下 


繼續
 

因為手機沒電了,所以中斷了一下,現在鑽在被窩裡


好 


大家還好嗎? 


包括正在看這個連載的fans在內的各種各樣的人 


味噌湯的二人 【注1】
秀才君 【注2】
狐狸?不,般若先生 【注3】


前些天跟P稍微見了面,他很好 
他剪了頭髮哦 


我正在做著各種各樣的努力,
努力不輸給大家,所以大家也要努力哦 
我在期待著再相見的日子 


第一回就是這種感覺,可以接受吧
慢慢地 慢慢地
因為不能著急哦 


下一回也許才真正開始,但會從我所看到的味噌湯的二人、
秀才君、狐狸,不,般若,不,拉麵店的人、P中間選一個人重新介紹一下 


用我的語言
如果可以的話請繼續關注 






【注1】手越佑也和增田貴久 (他們組合了tegomasu,主題曲是:miso soup,在PV裡他們兩個喝著味噌湯,所以小亮才會說味噌湯的二人)
【注2】加藤成亮
【注3】小山慶一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