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輩はシゲであるリターンズ】2007-01-01


新年快樂 
這個連載本來昨天就應該結束了
不過不管怎樣都想要寫到100回啊
不過因為貓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新年祭祀
所以暫時請假了 
等你回來哦  


這麼說來新年日記的首發果然不希望是貓
而想由加藤成亮來寫

昨天貓對一年做了恰到好處的總結
因此為了使今天這個新年的開始能夠變得很棒
我想要振作精神認真地寫點東西


8個月的個人活動
這對我來說意味著很多是
很重要的時期
學到了不少
一開始覺得會變得如何呢
考慮了很多事情
無力的我只能做好分配給我的工作
竭盡全力活在當下
變得只能思考自己的問題


當NEWS回歸就在眼前的時候
我去看了5月2日在這裡寫的連載
在那天的日記裡我把想要寫得東西毫無保留的表達了出來
回想起來了
那個時候的心情
應該做的事情變得不能做了
應該能見面的人變得不能見面了
滿滿的一切都不見了
終於知道自己過去是多麼地受到厚待
是多麼地奢侈
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發現竟是如此的寶貴


新年到了
NEWS復活了
這8個月似乎很長又似乎很短
大家還是依然在堅信著等待我們歸來是嗎?!
但是即使只剩下一個人支持我們 我也會為了那個人而努力的
昨天Count down的時候在東京巨蛋上
山下君對我說 "絕對會在這裡開CON的"
NEWS活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