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一郞のメンバー愛  2007-01-22


LOVE 213


在經紀人車裡發生的事
我和SHIGE坐在裡面


KOYA "今天很冷哪~"


SHIGE "很冷呢~"


SHIGE "不過,我穿了緊身褲所以還好喲~你看"
(SHIGE把自己的褲子脫了一點,悄悄地給我看了緊身褲)


若隱若現哇~
KOYA "黑色的緊身褲也!SHIGE謝謝你給我MEMBER愛的素材"


SHIGE "不可以寫!我討厭這幅造型!"


什麼造型?
緊身褲造型?
後來SHIGE先下車了,下車的時候也
SHIGE "絕對不准寫!"


KOYA "嗯!(笑) "


SHIGE "你笑了,我肯定會被寫的"
所以就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