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在日劇《改造野豬妹》中飾演「修二」與「彰」聯手耍帥,以平均1.1%的高收視率勇奪去年日劇在台收視冠軍,最近兩人在台推出新作,山下的《詐欺花美男》比龜梨的《戀愛維他命》多了4萬人收看,吸「睛」力更勝一籌。 


山下主演的《詐》劇去年在日本的收視成績就比龜梨的《戀》劇高出1.4%,《詐》劇前晚在台播出第2集,收視達0.57%,收視人數約12萬人;《戀》劇昨晚播畢,平均收視為0.38%,約8萬人收看,足足比《詐》劇少4萬人捧場。
龜梨前年演出的日劇《極道鮮師2》在台平均收視高達1.23%,約27萬人收看,如今每下愈況,看來他要加把勁兒。 


上戶彩新劇搞笑
《戀》劇播畢後,「日劇甜姊兒」上戶彩主演的《空姐特訓班》將接檔,該劇在日本很受歡迎,收視率達16.3%。她在劇中飾演叛逆的搖滾小太妹,因為暗戀對象的一句話而報考空姐,卻把空姐特訓班鬧得人仰馬翻。
《空》劇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詐》劇則於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在同頻道播出。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