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 HCL偉大的疼兒子媽)


我去當求婚大作戰的臨演了!

求婚大作戰的臨演…我盡量在不洩露劇作內容的範圍內寫
我參加的是從中午開始的拍攝
從早晨就開始拍攝的臨演們,山下桑也是,大家都辛苦了
我就在拍攝地點附近,所以本想參加從早晨開始的拍攝,可是有人數限制,所以最後申請了人數較多的從中午開始的拍攝
我10點左右到達拍攝地點…我是一個人,就招呼看起來也像是一個人來的人,最後三人一起行動
今天真是非常感謝!!
匆忙間沒吃午飯,到傍晚時就腹中空空了 笑

我們演的是在路邊為馬拉松加油的人,山下桑就在我們身後飛快地奔跑
從分配位置到山下桑登場經過了3小時…笑
他瘦了!!頭髮短了!!茶發!!穿著西裝,鬆鬆地繫著領帶
小道具是手機
一邊打電話一邊跑

我們要為馬拉松選手加油,所以看不到在我們身後奔跑的山下桑
即便如此還是注意到有不懂規矩的人破壞隊列往後看
而且不光是年輕的女孩,連年長的人也是…orz
拍攝在一般車道上進行,來往的人很多,還有大量旁觀者…有人用手機拍照…有人擅自混進臨演中…
明明工作人員聲嘶力竭地提醒大家了…
想看山下的心情大家都一樣,還是稍微忍耐一點吧

…其實這麼想的我分配到的位置很靠近monitor check的地方,真的很幸運。山下桑開跑的地點就在我後面,我真的在很近的地方看到了他…所以就能比其他人更理智一點吧 笑
而且我雖然離的很近能看得很清楚,我還是緊緊盯著看 笑
很多從遠方趕來的人…果然是哪怕多看一秒也好啊?

真的靠得很近,我幾近發狂 笑
補妝和討論時候的聲音……
要說聲音的話,一邊講電話一邊跑的時候也聽到了

山下桑就在離自己一、二步遠的地方
那張臉不是黑崎不是峰治也不是新太郎
是健桑!!!!
健是角色名字,可是工作人員都稱山P「健桑」,我印象很深
連呼健桑~
跑步距離很長,所以回去原來的位置的時候多是乘車,有時候也乘載著很多拍攝器材的專門車回去,或者徒步…

不懂規矩的人實在太多了,我雖然很焦躁內心還是很興奮
工作人員也說現在可以回頭,現在可以回頭看,正式開拍的時候請看車道。這樣……
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有點對不住的感覺
其實把隨便用手機拍照的人丟出去不就行了嘛 笑

山下桑來來回回跑了好多次
辛苦了
因為是馬拉松大會,運動員們當然也在跑
明明很冷,還一直跑到出汗…
不過外國選手都是非常開朗很有服務精神的人,笑容很美好。

然後拍攝結束…
是因為沒有打招呼,所以最後來點特別服務嗎…
山P打開皇冠車的天窗,伸出上半身,向大家招手 笑
幾百人的臨演還有其他人在路邊排成兩排…
從這端到那端,大家都在揮手!
就像是皇族檢閱一樣,車速緩慢。好近,好棒!

拍攝中沒怎麼看到的笑容盡情綻放~
脫去外套,穿一件T恤,一邊揮手一邊打招呼…
我也拚命揮手了喲 笑

真是太棒了
看來是對在拍攝和待機中對他說加油的臨演和旁觀者們鞠躬以示感謝
被那樣又追趕又圍觀緊緊盯視著,感覺本該不會好的…所以我好喜歡還那樣給我們service的山下桑
工作中的山下桑最棒!!
我能努力學習了!!也能加油打工了!! 笑
山下桑,謝謝和我們共度美好時間
工作人員和關係者們也真的很辛苦,
恐怕到哪出外景都會變成這樣吧?

我之前的臨演經驗都是在學校裡,都是關係者以外不准進入的地方,所以真嚇了一跳
老家經常被用來攝影,聽說評價還不錯…可這次…
如果因為不懂規矩而不再採用就很遺憾了…
除了一部分人,其他人都不是壞人,所以還請再來

山下桑穿著西裝跑了很多次,可能會肌肉酸痛吧?
總之辛苦了
謝謝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