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手塚治虫暢銷漫畫改編的電影「多羅羅:天下之戰」,請到柴崎幸和妻夫木聰這對明星情侶檔主演,可說是未演先轟動,今年一月在日本上映後,順利蟬連了4周票房冠軍,掀起一陣銀幕旋風。


手塚治虫的作品中,有許多令人津津樂道的角色,如「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剛」等,至於「多羅羅」中的「百鬼丸」雖名氣不若響亮,但也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百鬼丸」一出生便失去眼睛、手腳等48個部位,可以拆掉義手,裝上斬妖除魔刀跟妖怪決一死戰。2004年SONY PS2還曾推出電玩版的「多羅羅」,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除了漫畫之神手塚治虫和PS2的光環,另一個讓這部片廣受注目的因素,當然就是妻夫木聰和柴崎幸這對人氣情侶檔。妻夫木聰在片中首次以古裝扮相出現,飾演的「百鬼丸」頗有浪人味道;至於柴崎幸則是不惜犧牲色相扮醜,她飾演的「多羅羅」身世坎坷,從小失去雙親,獨自靠偷竊維生,衣衫襤褸腰上掛著一個小鼓,臉髒髒的,嗓門大又聒噪,堪稱從影以來,最醜的一次演出。





奇摩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