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XQ HCL的疼兒子媽)

3月4日 星期日 
我10點半左右到達高崎車站。
正準備朝集合地點市政廳走的時候偶然碰到了認識的P飯。
不約而同,真的很偶然/
一起去市政廳時又來幾位其他認識的P飯,好開心。
來的較早的幾人還很幸運地看到在車站前的拍攝。
「西裝造型喲!」
「頭髮剪了哦!」
「是茶色!」
「好帥啊~/」
她們很興奮地告訴我。
(啊~我也早點來就好了~)
文字很禮貌,工作人員很不錯呢……
我心情愉悅地吃完飯團,去了洗手間,準備OK。

11點半。
我們幾百人的臨演集合在市政廳前公園的廣場上聽完規則說明(禁止手機拍照之類)後,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走向就在附近的拍攝現場。
我們臨演要做的就是站在路邊為在路上跑步的馬拉松隊員加油。
P醬會從在路邊排成一列的我們身後跑過。
工作人員說:「絕對不能往後看。請大家只看著馬拉松隊員加油」
接著又說:「因為跟山下君說了之後,山下君說他喜歡看大家的後腦勺了啊」
哈哈哈……這樣嗎?(笑)
正因如此,我們說著「那就只好用後腦勺來感覺YAMAP了啊」,安靜站在路邊等待。
到底過了多長時間啊?
我們一直在等,可是周圍一點變化也沒有,也沒有什麼進入拍攝模式的跡象。
一直聽到另一邊傳來kya~kya~的聲音,看來P醬大概在那邊。


臨演以外的旁觀者也越來越多。
還有很多人打電話相互通知,人越來越多。人,人,人…!
(啊~恩 已經忍不住啦(淚))
我們最後終於忍不住叫住到處走動的富士台工作人員問道:
「那個~我們這邊還有拍攝吧?」
那位男工作人員心情很好的回答了我們。
「誒,應該是從那邊漸漸移動到這邊的。預定這邊也有拍攝的…可是因為人越來越多,現在根本無法移動。可能……無法來這邊也拍不到這邊呢…」
打~~~~~~~~~~擊!
來的較早的那位已經看到過早上的P醬的飯脫口小聲說:「哪怕一眼也好,我想看P……」
然後附近也有人說:「剛剛打電話問別人也說不一定能看到山下君,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是啊~我差不多就快放棄了。
我看著P醬可能在的那個遠處的拐角…
聽著從遠出傳來的kya~kya~的尖叫聲…
有誰寂寞地喃喃自語:大概不會來這邊了吧…
那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意識到的時候工作人員正朝著這邊跑過來。
我周圍也突然騷動起來。
臨演以外的人被清場,人行道上的人也清了。
哇~這邊也能拍到呢~(感激)
工作人員讓我們喊加油,我們就很老實地入戲,大聲地為馬拉松隊員加油~。
搖著旗大聲喊:「加油~!!」
眼前的馬拉松隊員跑過去之後,附近有人說:「剛剛P跑過去了哦」
另外的幾人大叫:「誒~~~~~~???騙人!」
「有看就好了~!」
「好想看啊~!」
不行,不能看!(斬釘截鐵)
15分鐘後工作人員又跑過來讓我們喊加油,
這次我也要好好加油,絕對不會看後面的!
不過,我努力把眼睛轉向右邊,盡力將可能看到P跑來的右邊視野拓寬到最大。
然後……
就在我狹窄的右邊視野中
看到了P跑步的樣子……!
我沒有看後面喲!
我有好好向著前面加油喲!
P飛快地跑過之後,我轉身看到了P的背影。
這麼長的距離,要來回快跑好多次 

呀~~~
我有點同情他了……
可是,我看到一點點P了,所以很滿足!
又過了10分鐘,這次要拍我們前面某處的加油狀況,所以我們可以不用喊加油……
誒~?
那麼這次可以看P了?
我們可以好好看P了?
過了一會兒…P從幾十米開外的地方跑過來了。
他全力奔跑著,一幅很難受的臉色……
啊~很難受吧~
很辛苦吧,要跑這麼多這麼多次。
這次我們可以一直盯著他看了。
P看著我們跑過來了(…不可能^^;)
我一口氣抓住了旁邊人的人。
P越來越靠近了……
啊啊 那是多麼美麗而又痛苦的表情啊…(混亂)
…跑到我們跟前的P醬居然停下了……
他就停在我跟前,哈哈地吐氣,彎下身子調整呼吸
能,能看到臉!
好,好美…
他就在離我們2米遠的地方和工作人員說著話,監測檢查
西裝造型的P是最棒的視覺盛宴!
很像彰嗎?
不,可能更像優太。
表情很可愛,又可愛又性感
頭髮的顏色是很接近優太那種的吧?
身材挺拔,很適合西裝。
不是低腰褲,腿看起來也很長/
臉果然很小,眼睛很大!
近距離看到的P一點也看不出累,閃閃發光
就這樣…
這場P全力飛奔好多好多次的拍攝全滿結束。
最後工作人員再次跑過來大聲宣告:
「最後山下桑要對大家道謝。這不是我們的拜託,而是山下桑自己的好意。只要發現一個人偷拍或者跑出來就立即中止!」 
P乘著車子從另一邊緩緩開了過來。
P從頂窗中探出身子,看著我們一邊揮手一邊點頭致意。
脫去西裝鬆開領帶的白襯衫P真的很美好。
明明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還是看到了P對fan們一如既往的關心
看著那樣的P,我對他的喜歡更深了一層…… 
他一直都被大家這麼注視著,這麼追求著,
所以他以這種方式回應我們……
P,一直以來真的非常感謝
一切都結束後,就到了解散的時間。
我們拿了紀念品,大家紛紛對工作人員說過「辛苦了」、「多謝關照」後,
我就和附近比較熟悉的幾個人一起回家。 

在去高崎車站的道路上,有個自動販賣機。
我們經過的時候,有個人說著「YAMAP剛剛站在這裡過哦」,就一下站到那個位置。
那是在販賣機前面電線稈的陰影處。
「就在這裡,像是為了隱藏起來,他站在這裡過一會兒」
「是是/」
「我也要」
「我也要」
我們說著就一個接一個的站到P醬站過的位置上/ 
就快到達車站的時候,
我聽到了和中學生的女兒一起來的母親她們母女之間的對話。
「啊~啊,從明天開始要加油!」
「是啊,媽媽我也要加油!」
母親和女人的聲音都很輕快明亮。
她們最後說的話是:「YAMAP明天肯定會肌肉酸痛吧~」
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呢(笑) 

對了對了
我們拿著應援旗子等待開機的時候,
有幾個人過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
一對年長夫婦問:「天皇陛下夫婦要來嗎?」
年輕的一家人從車窗中問:「要發生什麼事了嗎~?」
那時候大家紛紛回答:
「是月9的拍攝~!」
「山下君會出演,請一定要看哦~」
大家都很認真地宣傳(笑) 
年輕的爸爸微笑著關上車窗飛馳而去。 
真的真的要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