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有著一張娃娃臉的日本明星妻夫木聰,相信不少人,都對他演過的日劇小有印象。出道10年的他,近期有不少電影作品,古裝片「多羅羅」跟純愛電影「淚光閃閃」,不但贏得了好票房,也讓他入圍日本奧斯卡


日本偶像劇的熟面孔妻夫木聰,出道10年,最近交出了不一樣的成績單。他所主演的奇幻片「多羅羅」,首週票房超過1億2千萬台幣。


純愛電影「淚光閃閃」,更讓他跟飾演妹妹的女主角長澤雅美,入圍日本奧斯卡。妻夫木聰:「能夠跟長澤雅美和合作,是讓我難忘的,我在家裡是老么,從小就很想有弟弟妹妹,可是我爸跟我媽,就沒辦法再加油啦!」


今年28歲,娃娃臉的妻夫木聰,銀幕前,擅長演出充滿青春活力的角色,戲外的他愛情甜蜜,日本媒體就預測,剛剛跟愛人柴崎幸一起買下豪宅的妻夫木聰,可能很快就會步入禮堂。




奇摩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