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拳頭





然後還有一組嘉賓是TEGOMASS。這次演唱了新歌「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作為動畫片「ラブ★コン」的片尾曲,是首讓人情不自禁心動,斷不開的抒情敘事歌曲。TEGOMASS兩個人也禁不住說「坦白講,就像是一首讓人想起初戀的詩」!排練的時候,兩個人互相注視著對方,默契極佳地完成了演唱。時而微笑著講話,以溫和的氣氛進行綵排的兩人。最後和工作人員商量後說過「拜託了!」後就等待著正式演出的到來。
在TALK環節讓增田和手越兩個人表明了自己「憧憬的人」。非常熱烈地講了自己想成為怎樣的男人,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而且作為嘉賓的TEGOMASS和同是NEWS夥伴,MC小山、增田、手越是在一個樂屋裡的。為大家送上一團和氣的三人此次收錄的樣子和關於新單曲的感想。




手越、增田、小山的訪問


手越:
感覺很好呢!剛才綵排的時候一邊唱一邊覺得這真是一首好歌!因為主旋律也很好聽。總之希望大家都去聽…一定會喜歡的!我們在聽英文歌的時候,雖然即使不明白唱了什麼也會覺得「真好啊!」,但是如果能變成一首讓人有慾望去查字典「想要查找歌詞!想要知道是什麼意思!」的歌就好了。


增田:
雖然說不僅僅是TEGOMASS的歌,而是一種「歌曲的神韻」。曲調自不必說,能把歌詞也完完全全傳達給大家就好了,因為是這麼想的,所以希望大家能仔細地聆聽呢。我們自己的心情也變得想要戀愛了,希望聽到的人也能有這種心情;雖然是這麼說,可能只是緊張吧(笑)。戀愛的話是體會一種完全不同的緊張感!


小山:
TEGOMASS這兩個人今天有點緊張呢!這點也和歌曲的氣氛很契合,很可愛(笑)。我覺得那首歌「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真的很有TEGOMASS的感覺。MASSU唱得那部分,唱著變成奶奶的那部分非常喜歡。不是NEWS,正因為是TEGOMASS兩個人,在歌曲裡有著很多「心動」的感覺。從『ミソスープ』開始唱著對母親的愛,接著就是向喜歡的人唱出那份純粹的心情「KISS」。TEGOMASS又一次挑戰了新的題材。因為我真的是TEGOMASS的庇護者,所以也會大力推薦「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