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mamimi





3マス




晚晚好——  




終於,買到小山的禮物了  




因為收工的時間和shige一樣就拉上shige一起去的 




shige從第一間就開始說,


「oh~就這件了吧yo



「不要,興許下一間店有更好的也說不定啊?」


說著就又看了好多家 






 





這件不錯  



送這個他一定會高興的  






購入 



我沒什麼機會遇到小山所以就讓shige幫我轉交了 





就幫我轉交了







確實應該已經交到手上了才對啊…








小山連聲謝謝都沒有…








確實交到手上了對吧…?






難道是shige收下了還沒給小山麼?





我也知道舞台劇的排練很辛苦,但還是會吃舞台劇的醋的呀——  





你覺得呢 ?笑





好了,轉換下心情 



今天接下來就是tegomass上音樂節目的收錄,看我加油哦  



我會如實傳情達意地唱的哦 



昴君給的喉糖也帶來了  



元氣100倍的Masudaman  



You賜予我力量吧  






拜拜鈴——  







今日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