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44





我是Troy  


MASU SHIGE送的つなぎ在現場大受好評喲~   [再註:つなぎ=衣服和褲子連在一起的工裝褲]


NICE SENSE  [好眼光]

還有那件連帽外套也很可愛,今天就穿了喲 


話說,每天都在排練 


每天都有唱歌,然後還加上了跳舞·演戲 


舞蹈很帥氣喲 有首曲子是要帶著籃球一起跳的,很需要體力,不過很有迫力,很開心 


每天在排練,果然還是碰壁無數次 


覺得「為什麼我就做不好~」


不過,出演者的各位真的都很幫助我,一起為我想辦法 對我說「大家都有碰壁的時候」


真的是充滿了愛的現場喲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哪 


出演者大家所製造的羈絆已經變得非常深厚了喲 


打從心底想要表演出最棒的舞台劇 


還有一個月,跨越眼前的一個個高牆,6月時帶著自信,站在舞台上  


有時間的話希望大家能來看哪 


明天12號開始賣票 


我在劇場等著大家  


T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