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小山你有夠愛哭,還有,怎麼老是對別人說我愛你唷。





LOVE 252




昨天「HIGH SCHOOL MUSICAL」的排練結束後,全員一起去吃飯了  


人太多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在  


從每次慣例的裕太君的乾杯開始了餐宴 


真的很快就要正式公演了,大家一起說了很多熱情的話喲 搞得我都快哭出來了 


果然大家一起創造一個作品是最棒的喲 


和大家拜拜後,到了家裕太君發了郵件來 


看了那封郵件我哭了,覺得超級幸福  


作為TROY說一句 


CHAD(裕太君),你是最棒的親友喲 


隊長 TROY




作為小山說一句 


裕太君真的拚命努力,讓我們一起演繹最棒的舞台吧 我愛你 


昨天太糾結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