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越增田」來台引爆旋風之際,日本男孩偶像夢工廠傑尼斯,又宣布推出5人新團「Hey!Say!7」,團體最大特色為全員都是13到17歲的8年級生。 


傑尼斯事務所16日在KAT-TUN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上宣布,將成立一組期間限定的新團「Hey!Say!7」,將於8月1日推出首張CD,成員包括高木雄也、知念侑李、中島裕翔、山田涼介、有岡大貴等5人,團體平均年齡只有14.6歲,是傑尼斯首組全員都是平成元年(1989年)後出生的超年輕團體。 


對於這組充滿活力的新團,喜多川社長表示,是以美國的Jackson Five為靈感來源而組成,對5位成員的歌唱和舞蹈能力充滿信心,他們除了參與KAT-TUN的演唱會,8月還將加入舞台劇「傑尼斯Jr的大冒險」演出。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389221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