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HELLO


其之十四


7月17日





一下子來到大陸上 


準備就這樣乘著世界第2位的長距離列車沉醉於風光明媚的加拿大的大自然裏 


那麼來看郵件 




「我是加籐成亮 今天進行了電視劇拍攝 而且還是足球的戲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blog93.fc2.com/image/i/25.gif');}" alt="" src="http://blog93.fc2.com/image/i/25.gif"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


對我來說本還以為沒有足球戲了都鬆了口氣…



然後,實際上昨天也有拍攝電視劇的,但昨天早上的時候,明天的拍攝時可能會有颱風降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被如此告知
大家大騷動 颱風要來了也~之類的 



昨天的拍攝中也是滴滴答答地下雨 


剛才這麼想,突然在放晴了


拍攝現場好像不會下大雨的樣子 大家那裏呢?




然後,颱風結果只是在海上通過 今天的拍攝就繼續 颱風一過 接著的足球戲一整天都會是晴天的樣子 





啵嗒 




 




啵嗒啵嗒 




欸~怎麼下雨了 





時機怎麼這麼不好 





話說雨男到底是誰啊啊啊啊 








欸~ 













我不是雨男…








不對,老實說我是雨男。






呀~沒關係 這點雨的話還能繼續拍攝…



工「對不起,今天就只拍到這裡了




………






啵嗒…………… 


我在這種時候讓老天下雨了喲。工作人員的各位,館先生小梅,真的很對不起。




總之成為晴男是我20歲的抱負 僅僅現在是這樣 YEAH 



P.S. 館先生好像有看這個Web喲 還讓我對貓說『無論如何請唱一下「不要哭泣」可以嗎 』喲 




沒問題吧




…被看著啊…





必須去練習下~ 




註:「泣かないで(不要哭泣)」是館ひろし先生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