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橙子




希望你也可以盡情的享受夏天啊!






手越祐也篇




大家好 我是手越 


這次的題目真難呢


要是喜啊樂啊什麼的還有很多好講呢 


比如Shige&Massu生日啊SOLO活動啊 


現在我每天都有在排練哦 


很期待能和大家見面 


那麼這次的題目就選"哀"吧!雖然我沒什麼 


我的哀就是去不了海邊或是夏祭什麼的了!


明明安排好了夏天的娛樂節目,可突然工作就是會插進來 


但是因為我是最喜歡工作的人,所以那也是滿HAPPY的哦 


雖然完工的話我也還是會偷懶的


大概是這樣吧 


大家有沒有準備要去煙花大會或是海邊什麼的啊?


如果有說要去的人一定要放開懷去哦 


願今年的夏天大家都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