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丸子




2個男大人去遊樂園??不過跟你去玩一定很有趣,因為可以一起買很多很多可愛的商品啊~(好想去搬小熊維尼的東西啦)





LOVE 265




我去了夢之國
不是海,還是陸地的『LAND』哦 [迪士尼分海洋和陸地兩個主題公園]


和HSM的成員的男生一起(演模仿蚯蚓動作的孩子)。 [等我白天有空檢查下這是哪個場景=v=]


和野郎兩個人一起。


因為是很突然決定去的,所以覺得不太好意思就沒去邀其他人。


晚上6點時買了入場票,馬上朝著夢之國出發。


剛進了入口就突然看到SHOW已經開始了。


而且很驚訝。


放了HSM的歌


還跳舞呢。


完美。


各~位!


我是TROY~!


呀~high了high了。


SHOW結束後,我們買了奶糖爆米花邊吃邊走。


然後到了一個很大的山的過山車面前。


在這裡要說一句。


我真的不敢坐過山車。


總覺得很怕。


以前在夢之國,坐在水上突然衝下來的那種之後,馬上就哭得超慘。


自那之後去遊樂園絕對不坐這類的遊樂器。


但是,一起去的人說「這個完全不恐怖喲」…。



挑戰。



要等40分鐘才能坐。



一長條隊伍喲。


穩健地前進。




到了~!!


手真的捏出汗了哇~



安全栓。


我。


我。


安全栓。




果然,




還是好怕。


超害怕的。


眼淚都流出來了。


不過,


我坐完了。



這對我來說是大事件!


恭喜,KOYA醬!


能坐這山一般的東西。


心情更high了。



之後又去玩了其他很多遊樂器。



然後。



這裡是玩得最開心的地方。


夢之國的英雄之家!


進入最後的門之後,那裡有英雄。


還一起拍了照片。


真的好開心。


這是最近最開心的事。


果然是英雄喲。


世界的英雄喲。



最後。


一起去的那傢伙停在一個以告訴穿越宇宙的過山車前面。


「小慶,這個不怎麼恐怖的,一起坐吧」



我已經不會再上當了。



但是要是說不要的話,我就會被認定為壞人喲。


所以我說了。


「唔,嗯。好啊。」



但是排隊的時候。


先是要等50分鐘。



「小慶,太浪費時間了,不坐了吧?」


「嗯,不坐了。」



立刻回答。



內心其實覺得超幸運。



發誓下次來的時候在挑戰~!



回去的時候像個笨蛋一樣買了很多周邊商品喲。


都是些很可愛的。


今天獲得了很多的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