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面








『ザ 少年俱樂部』收錄★レポ 

        
每次都由Jr和嘉賓一起按照設定的主題的內容放送的『ザ少年俱樂部』。這次迎來了NEWS作為嘉賓的特別月的第一回!這次的主題是「夏 Part1」。下面請看收錄的時候的報道!


◆美好的8月!這次終於迎來了NEWS全員作為嘉賓的「NEWS特別篇」。這次的少俱與以往的稍稍有點不同,以中丸的主持作為開幕,開場曲是《NEWS Nippon》。在綵排的時候,為了能掌握好出場的時機,(出現了)在舞台內固定著的6個人的樣子。不用說從綵排開始就要決定NEWS的各個方面,但是,因為成員們都在所以小山完全把自己當成嘉賓了。然後在中丸說了一句:「那麼,NEWS的成員們,請多多關照」之後,出現了大家一起吐槽中丸的一幕(笑)。苦笑著說:「啊哦?完全忘記了啊!」的小山。讓我們來看看小山對於這次的感想和對正式演出的幹勁吧!


★「舞台劇『HIGH SCHOOL MUSICAL』完了的第二天就是『ザ 少年俱樂部』收錄的日子。因為一直都是跟許許多多的夥伴在一起,覺得如果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就很寂寞的吧,所以想立刻回到NEWS的工作中。因為被成員們包圍發現自己的心情都會很好。隔了很長時間再見面,感覺大家的感情會比之前還要好。希望這些也能通過節目傳達給大家。」
還有,為大家披露一下『サヤエンドウ』這首歌的綵排!綵排的時候,全員都圍成一圈笑嘻嘻地待在那,然後就出現了錦戶教山P站立的位置,兩人一臉笑嘻嘻的表情。敬請期待NEWS為我們大家帶來的生動的表演!


◆還有為我們披露TEGOMASU演唱的『Kiss~歸途中的LOVE SONG~』的手越&增田。在綵排的空隙讓大家聽他們HARMONY的兩個人。還有在等待舞台裝置的時候,中丸在講話坐席溫和地talk的一幕。在主題談話的「繪日記」環節,為大家呈現了兩人親筆畫出的在台灣時的記憶插圖。這部分內容一定不能錯過!


再讓我們來悄悄地聽聽這兩人對演出的感想


★手越:「上一次作為NEWS的成員登場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增田:「作為NEWS登場…」
手越:「這個我剛剛不是說了嗎(笑)!」
增田:「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手越:「我剛剛不是已經說了嘛!!」
增田:「已經說了嗎?」
手越:「這樣一來不是重複錄了兩遍嗎(笑)!!…恩,已經很久沒有發散NEWS的power了!!」
增田:「我的話……」
手越:「……不是說了嗎!!!」
增田:「總是這樣的啊~(笑)。手越就算是正式節目也總是吐槽的!」
手越:「因為是正式演出所以要保護好嗓子嘛~(笑)」
……為什麼這個披露跟相聲似的呢(笑)?


SOLO中將演唱《抱抱小姐》、《青春amigo》、《Fever & Future》的山P。將與(山下)翔央和(鯰川)太陽一起為大家傾情演唱的山P。在上舞台之前,大家握手一起說著:「YOSHI!一起加油吧!」 然後邁向舞台。還有,在樂屋做髮型的山P手機都不離手的!沒錯,他是在寫J-Web連載7月份的『山下智久日記』。


◆而且,從關西趕來的B.A.D.和BOYS、OSSaN 也將登場!在開場曲的「夏季組曲」中將由三個組合為大家華麗地獻上《激情的彩虹》這首歌。在BOYS為我們演唱的《GIRA☆GIRA》及OSSaN演唱的《夏模樣》之後,為大家呈現的是錦戶與他們一起演唱的『地元の王樣』和『Cool magic city』。在綵排的時候, 咧著大嘴笑的錦戶的樣子,讓包圍著錦戶的關西JR.們完全沒準備的徹底嚇了一跳。還有一直在仔細地看著那個樣子的錦戶的小山&加籐。兩人笑著等唱完之後說了:「真是!超不好意思的!這歌讓我一個人唱就可以了啊!」,邊害羞地笑著走回來的錦戶。


◆在Jr中,翔央和太陽也將在SOLO中演唱《Slave Of Love》(翔央)、《Feel it》(太陽),還有兩人一起演唱的《COSMIC RESCUE》!在節目開始前仍在鏡子前確認動作的翔央和太陽。正式節目中,將為大家帶來盡情發揮power的舞蹈。


◆在NEWS SPECIAL環節中,也將呈現特別版本!還有探尋平常未公開的隊員關係的真心話環節『NEWS大揭發』。全員帶著眼罩,當被問到:「實際上成員中有讓我覺得兩人單獨相處時很不自在的人」之類的問題時,覺得有的請舉手,這個環節是會讓人心跳加速的。還有,不光是帶著眼罩,因為舉了手的成員要進行解說,所以要通過變音裝置讓自己的聲音變化,在成員們不知道是誰舉的手的狀態下進行。綵排的時候,NEWS的成員們覺得突然變高的聲音很有趣,就說著:「i ya~」、「kiahaha~~」小玩了一下。還出現了MC的中丸對他們說:「好了,你們給我適可而止一點啊~」的一幕(笑)。這是暴露NEWS的意外性的環節。


結束曲是由NEWS和Jr們一起為我們帶來的『きらめきの彼方へ』。時隔半年的出演,集結了NEWS所有的魅力的『ザ 少年俱樂部』,請一定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