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siska 





每天都在跳舞,身體明明沒覺得什麼,
前幾天難得地玩了五人足球,結果全身肌肉都痛了。
為什麼會這樣啊!?
都已經過了三天了還在痛…。
大叔啊…
說到五人足球,挺久以前的某天和別人一起去球場的時候,看到手越君在。
於是第一次一起玩了五人足球,還算不錯。
秋山桑和我一組,手越君作為對組,這樣隨意地定了下來。那時的場景很有趣哦 


來介紹實況
我當守門員
當時手越君踢著球進攻過來
「猩猩君」叉開兩腿站著那裡防守
但是被「帥氣君」手越輕鬆突破
註:完全是輕鬆地。
好厲害的手越!
「騰騰」地跑的「猩猩」!


「誒?那兩人真的是同一個事務所的嗎?」
我腦海中產生了的疑問
「帥氣君」和作為守門員的我一對一了
球從我兩腿間穿過,得分!!
恩~能踢出腿間球的人本身就是「還算不錯」的證明了。
才想著「難道是從兩腿間把球踢過?」就真的被這麼踢了(ToT)
當然手越君也這麼說了。


「手越~你給我記住哦~」



是的,我是那種會記仇的討厭類型m(__)m
像是說「對不~起 」般明快地微笑了呢
那之後諸如擦肩而過時我還不停地說「可惡~手越~」的事就不說了m(__)m
下次較量的時候,我也要踢你的腿間球。
哎呀,五人足球的話題寫得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