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面




オーヴォアール( au revoir 法語中再見)


其之三十一


8月16日





哎呀—真的很熱啊
那麼請看mail 


『在大西洋中游向倫敦 那裡有日本人挖掘的用來通車的隧道。最後吾輩到達了巴黎
在跳蚤市場閒逛的時候得到過一張描繪蒙馬特爾高地的小丘的畫,進了茶沙龍,咬著牛角包 很有地道巴黎人的感覺哪 



今天也沒有什麼想聽的事,我就隨便寫點自己想寫的事情吧 吾輩正在充分的感受巴黎


真是太舒適了啊— 


哎呀—但是碰上了一件太湊巧的事情 


前幾天到朋友家去玩了 


然後,回到自己家的時候,我去他家玩的那位朋友打了


電話過來


友「你的數碼相機忘記了



唔「啊」   。・(ノД')・ 。




我「真的嗎— 對不起   因為我今天要在○○車


站跟朋友一起吃飯,要不你送到途中我來取吧 



友「誒   我也在○○車站這邊吃飯啊 你什麼時候在哪吃



我「8點在○○意大利餐廳 


友「時間和店都一樣啊 太厲害了
那我到時候把相機帶那裡給你吧




這個偶然真是太厲害了對吧 



晚上吃到後來就是大家並在一起吃了。




數碼相機也好好地回到了我的手中…



 




看了照片才發現朋友們做鬼臉的照片有好多…



你們這幫傢伙   怎麼能那麼隨便在別人的相機裡


放那麼奇怪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