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第1466回 PM7:24 




晚上好!
現在正在散步!
誒!?
莫非我喜歡散步?


現在才發現啊(笑)。


這麼說來 去年到京都去的時候  在京都的街上來回逛了呢!


因為京都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所以不管逛多少時間都不會膩!


因為「白虎隊」在京都拍攝  所以去了那裡大約2個月啊!
是第一次演時代劇  因此一開始非常不安!
但是因為有年紀相近的白虎隊成員在場而得救了  現場變得非常活躍!
但是戰鬥的鏡頭非常辛苦!
特別是雨中在山上戰鬥的鏡頭尤其辛苦。
周圍當然有許多的工作人員  白虎隊的成員也有許多  但還是超擔心的!
實際拍攝的時候不但淋成了泥人
還有很多超大蟲子之類的  
連槍炮的火藥也要自己裝!


但是我們只要在正式拍攝的時候渾身淋成泥人就可以了
如果正式拍攝OK的話  就可以圍著暖爐趨寒  肚子餓了當然還能吃便當和包子什麼的!


而且我們大多數人都過了20歲 或者已經18歲以上了!


但是實際的「白虎隊」成員們只有14、15、16歲左右
一直在暴風雨中空腹餓著肚子  而且是在漆黑中戰鬥
只要一想到這些就會覺得毛骨悚然。
通過「白虎隊」的拍攝再次深刻地感受到出生在如今的時代真的非常幸福!


如果大家有誰看了「白虎隊」和我有同樣感覺的話 我會非常開心的!
這樣的話我演的「白虎隊」成員酒井峰治就有存在的意義了吧
所以請去看明天發售的「白虎隊」DVD感受一下!(笑)


順便告訴大家我最喜歡的一句峰治講的台詞!


無論如何辛苦 只要繼續活下去 大雨一定會停止 必能看見美麗的天空。


確實通過拍攝後就這麼想了!
這段台詞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