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T-shirt,我也好想要哇
不過,我不怕癢唷





TF by 新新 
請勿擅自轉載





Dober dan[斯洛文尼亞語的你好] 


其之三拾玖 


8月30日
 



「進入了斯洛文尼亞的盧布爾雅那並去參觀了什科茨揚溶洞像冒險片電影一樣的景觀讓吾輩血肉沸騰 


請說一下最近SHOCK的事情」 


SHOCK的事 


啊~發生過呢 





還是拍攝完畢時的事情,在那裡有放視頻 





比如NG鏡頭呀還有每個人各自拍攝終了日時的感想什麼的 






在這其中。 





拍攝完所謂的最後的最後的一幕,放了館先生在本劇裡最後的映像哦 






有許多工作人員和演員為館先生鼓掌呢 







那個時候大家... 






都穿著同樣的Tshirt 






劇組製作的原創Tshirt 








我這麼捉摸著。 








我不知道有它的存在。 






雖然劇本上出演者裡面有我的名字...。 






但是我都不知道大家所穿的這件原創Tshirt。 






好失落哦。 







居然是在最後拍完才知道有這樣的Tshirt。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工作人員就給了我一件Tshirt。 






好可愛的設計哦很像小梅的風格呢,還有劇中手機掛飾熊的圖形呢 






粉紅色的,身上左右兩邊畫著伸出來的兩隻手的圖案換給貓用了,就是這樣的Tshirt 




得到這個Tshirt真是太開心了~我會在家裡一直穿 




順便說下背後有寫文字。 





這句話就是。 






「人家怕癢啦」 




註:那個手機玩偶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http://img214.imageshack.us/img214/6492/39733873ai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