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Bok [克羅地亞語的你好]


其之肆拾


9月1日



在薩格勒布坐著火車繞著市郊 打算下午去做在舊市街裡世界上最短距離的纜車 




那麼來看郵件 




「之前久違地和演技者的演員們一起去吃飯 


心情爽朗地去坐電車之後 







停下來了。





和我的心情完全相反地不動了。





『敬愛的乘客們,我們表示深刻的歉意 ○○站因為XX原因信號XX了~』



電車還有信號一說的啊 心裡就算這麼想也只能待在電車裡等了 







電車裡也開始一陣騷動。





很多乘客拿著手機下車了。





這其中有一個女人。




這是在一瞬間發生的事。





電車的門降下來的瞬間。





啪嗒~。





有什麼掉下來了。





是傘。傘掉下來了。






突然掉下來女性準備去撿起來。





但是那把傘沒有停止。







掉在了軌道和站台中間了  





凍結了的女性。沒有錯過這一幕的我。






無法忍受的那位女性,聲音有些上火地打著電話離開了 




然後電車很快就發車了 





結果和大家集合時遲到了30分鐘 





我『喂~




大家『噢~





太懷念了導致很奇怪的高漲氣氛 




特別是Home Team 2個人還是一樣的好玩 





狼吞虎嚥的與座先生 



老和店員糾纏的檜山先生 



能出演像這樣時不時和演員們見面的電視劇真是太好了 





只是有一個難點 





大家還在叫我座長。






老實說很尷尬。




各位~我已經不是座長了 叫我名字吧




看起來還是那麼開心哪 好羨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