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西給,連認識你這麼久的朋友也喜歡玩你唷?
真是太可愛了啊,你的好朋友們
要是能跟你一起唱歌的話,
我肯定會點I.ZA.NA.I.ZU.KI給你唱,
然後叫你表演一下不如親吻的讓人發冷的抿唇動作,
接著來一陣狂笑
光想就好high啦~~
西給,你真的很好玩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สวัสดี(泰語的你好)


其之五十


9月18日





昨天從曼谷出發乘坐7:50發車的豪華列車
在展望號上感受熱帶的風(注1)
因為是帶有淋浴的客車包間
所以在盡情地流汗
現在要去餐車上享受豪華晚餐
想要和漂亮的暹邏貓邂逅 (注2)


「和認識很久的朋友4人一起去唱了卡拉OK 


因為是同世代的朋友一起唱青春之歌  所以會超HIGH吧


原本是這麼想的。


接二連三的開始唱JOHNNY'S的歌曲。


有KAT-TUN。


有關8。


也就是所謂的除了NEWS之外。


而且都唱得很好。漸漸地不看歌詞就能唱出來...


真好呢。因為這是大家的青春啊 


但是這種感覺是怎樣...我有點難過...


麥克風轉到我手裡。


要唱歌了 


話說果然還是沒有給我點NEWS的歌...


你們一定是故意的呢



接著進入卡拉OK終極戰。


終於點了...


多首NEWS的歌曲連發 


但是這是最難過的地方。


開始唱歌的朋友們。


 



完全不會唱  


正在認真地看歌詞  


結果還對我說:唱啊唱啊。


麥克風又轉到我這裡。


你們 絕對要問你們收演出費 笑」




看上去很開心比什麼都好 吾輩也要參加  




注1:展望號是一種超豪華高速列車  比一般列成更能充分享受到美景


注2:暹邏貓又稱泰國貓,最早飼養在泰國皇室和大寺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