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89




和SHIGE去看了八島智人先生的舞台劇  


對八島智人來說


我是北澤武、


SHIGE是健太前輩


因為都有和他一起共演過,所以就一起去了 



八島智人先生的劇團的舞台劇,每次都有去看,不過真的是充滿笑點呢  



這次的正式表演中,
我聽了某句台詞之後,
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笑得很大聲  




心想慘了,
誰知SHIGE也笑得超大聲
我和SHIGE的座位完全突現出來了
周圍的各位,對不起 




舞台劇結束後,
和八島先生一起去吃飯 



在那裡,
八島先生的朋友也在 



我在那裡,
碰上了感動的相遇 





那就是,
見著了給夢之國的唐老鴨配音的人 




生的唐老鴨 



還用唐老鴨的聲音
話說了~ 




雞皮 




好厲害 




可是、
在聽到生唐老鴨的聲音錢,發生了這樣的事 




八島先生、


『小山、你會模仿什麼?』



小山


『唐老鴨』



死慘了 



真的是偶然的說、
都不知道生的唐老鴨就在眼前… 




之後、
光是生的唐老鴨、
就已經很感動了喲 



而且、
還告訴了我模仿得不好的地方 




謝謝
很光榮喲 




真是最棒的夜晚 




註:八島智人在「N's小葵」裡飾演江島誠(那位很弱的研究生的醫生),「父女七日變」飾演中島耕介(話很多的那位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