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95


演唱會的綵排、開始了喲~哦


大家、
換上了運動服


不知為何TEGO一直

『小慶好輕浮、好輕浮』

老是這麼說我

我穿運動服的樣子哪裡看起來像輕浮的男人了



舞蹈動作當然…



專輯『pacific』裡選的



很帥的哇



SHIGE是拍完『姿三四郎』後才過來綵排的、看起來好像很累

但是、他很努力、覺得「很拼嘛」 有好好注視著那傢伙

MASSU啊、MASSU叫外賣的炒飯給我吃了一點

小亮、三分鐘吃完盛得很滿的炒飯

山P吃了沙拉
山P絕對總是在吃沙拉



離演唱會還有段時間、
會不斷改進地去製作~


好想早點和大家一起玩鬧哪


那麼再見



 



我真想看看到底有多輕浮
還想看看說這些話的時候的Yuya,一定很可愛
西給加油,
千萬別太累啦~
Ryo跟P也是,
一個請吃慢點,
一個為什麼總是吃沙拉?不過這樣很健康。
Massu你把自己餵飽的同時,
也要記得餵飽member們唷!
小慶我真愛你滿滿member愛的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