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住的飯店外的景色,
可惜當天餐廳因為人太多,
花了很多時間才解決早餐,
沒有機會走過去看看,
只能這樣從房間裡面遠遠的看了。



今天要先前往金閣寺!



現在楓葉都紅了,
真的很美麗。






金閣寺真的很華麗,
很漂亮,
映在水面上的倒影也很美。
我好愛金閣寺啊!










好想擁有金閣寺唷!





















午餐是在一間相當具有歷史的日式庭院餐廳,
要到我們的包廂前,
先要走過一大片庭院才能到達,
這是豆腐懷石料理。
很漂亮很精緻,
雖然吃起來也還可以,
但是還是視覺上的享受大於味覺。



這次還難得遇見了藝妓,
因為他每週只會來這間餐廳表演一次,
正巧就讓我們遇上了,
還很熱情的留下來跟我們合照。
真的超有氣質的,
好漂亮可愛呢!
然後看看藝妓再看看自己,
覺得自己的舉止的真的是怎麼一回事唷



接著要去坐小火車,
要去欣賞保津峽的美景,
然後要去到嵐山站。
這是預備要搭小火車的龜岡車站上。



天狗!
有點類似車掌先生的工作,
忙著跟乘客亂哈拉,
超熱情又很窩心的大叔。
火車上也有工作人員會隨機幫乘客拍照留下紀念,
我就有被拍到啦
當然那個照片你喜歡的話是要錢的囉!



當天人多到快炸開了,
差一點就沒有票可以買!
一路上的溪流峽谷的都很漂亮,
只是拍的照片都模糊掉啦!
有機會的人自己去一趟吧!



抵達嵐山站



要往嵐山渡月橋路途上的竹林,
因為天要黑了,
拍的超差,
可是這片竹林氣氛很好啊。






抵達嵐山渡月橋,
藝妓回憶錄的拍攝地。




我對這裡的景色只能從相片裡回味了,
因為這邊有一間J Shop,
然後因為今天行程有點延遲,
而且恰好遇到日本的753,
總之到處都人多車多的,
所以停留的時間有限,
我只好趕快去店裡亂買幾張照片,
等候緩慢的結帳...
那位店員,
你臉到底在臭什麼哩?






因為行程的延遲,
加上是冬天了,
加上塞車,
所以,
到清水寺的時候,
雖然才5點半,
可是天全黑啦!!
但是因為現在是賞楓季節,
清水寺也有開放期間限定的夜間參拜
時間是晚上6點半開始。
所以我們進去沒多久後,
燈就全亮了耶!
不然一路全黑,
加上工作人員都穿白衣服,
還真的很恐怖。
這是在清水舞台上拍的京都夜景,
挖嗚,
想到Yuya baby



其實夜訪清水寺也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
我們那個時間剛好是在早晚時段的交接點,
又是人很少,
感覺清水寺都是我一個人的啊


















今日的晚餐



好好吃唷~



餐廳外的小巷



今天住在京都王子飯店,
這飯店房間超讚的啊!
我愛這種房間。



浴室還有可愛小壁紙






房間大到好開心,
Yuya趕快來跟我一起睡









飯店內的庭院



重點在中間的『隨心院』
因為Yuya的しゃばけ有在隨心院取景,
真是走到哪裡都想著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