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超人氣團體「NEWS」,最近終於推出新單曲「weeeek」和專輯「pacific」,在日本發行首周不但拿下公信榜雙料冠軍,6名成員並特地問候台灣粉絲,強烈表示,希望明、後年都還有機會來,另外也聊到對聖誕節最深的印象,山下智久對於小時候收到「乘法學習器材」超難忘,甚至還說:「沒有這套,就沒有現在的我啦!」談到即將到來的聖誕節,NEWS成員回想起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禮物,增田貴久是知名遊戲軟體「瑪莉歐賽車」,不過,竟然是二手的,加藤成亮講到收過「迷你四驅車」時,錦戶亮、增田貴久也表示收過相關的禮物,小山慶一郎則是收到腳踏車。

山下智久則講了自己最難忘的聖誕回憶:「有天起床發現自己身邊有個大箱子,原本期待是電動玩具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是個乘法學習器材,有夠失望」,他笑說因為有那套器材,才有現在的山下智久;手越祐也對於出道時期於東京台場所設立的「NEWS聖誕樹」印象最深,因為那時候無論在台場哪裡都可以看到那顆樹。

【2007/11/27 Upaper】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1135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