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爸好久沒出現在你的日記裡啦,
但是你這麼美麗又光滑的皮膚,
還是不要長出鬍子吧?
不許再剃鬍子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喜歡稻稻


vol.1570 pm6:50


早晚好!
昨天和亮醬一起玩了!

今天晚上有明天FNS歌謠會的綵排!


好像推遲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就空出來了。

好閒啊~。


換個話題
我都不怎麼長鬍子呢。
雖然我已經22歲了。

但要是到了30歲還是鬍子稀疏的話好討厭啊。

因為據說剃了之後會長濃密
雖然我從一年以前就開始很努力的剃鬍子
但沒效果啊。(笑)

MD~!
我老爸卻長得一臉大鬍子的說~

我才不要光溜溜的呢!


小鶴(turu)你個混蛋
小鶴(turu)

by 鍵三

註:日語的光溜與鶴的發音相同,都是turu。
    小鶴是求大裡的一個角色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