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小拳頭


200802140419



大家好。
我是錦戶。
今天是情人節哦。
大家把轉化為巧克力的愛交給你所傾心的人了嗎?

成功了嗎?

還是破碎了呢?

MA~沒關係。

即使破碎了 無論何時都可以來我身邊。

YEAH。

說出來了。
說了噁心的話。
好害羞。

也許會被大家否定、但我就做自己喜歡的事。
比起考慮寫什麼 我覺得明白現在自己腦中所想的才最重要。

那麼首先是
巧克力

甜的

砂糖

螞蟻

隊列

拉麵

好吃

炒麵

路邊攤

乾淨?

門把手

轉動

烤肉卷<---類似肉夾饃

六本木

異國

大久保

看不懂

阿拉伯語

石油

有錢人

權力

武器







西

大阪

老家

喜歡

討厭

尾氣



垃圾桶

搜尋

烏鴉

聰明

出木杉君<---多拉A夢中的優等生

完美

毫無魅力

只會耍嘴皮子的傢伙

不想變成那樣

不能接受

小學時的道德課程

無聊

打發時間

電腦

蘋果

刷牙

每天

洗衣服

麻煩




那個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電視劇加油





亮亮
你多噁心多肉麻我都愛啦
人家好想衝過去你身邊啊
不知道你的情人節怎麼過呢?
我喜歡你總是很認真的看待自己所在意的事情
也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好愛唷
聯想遊戲又開始
我很喜歡啊

你對chibi離開的傷痛
應該有稍稍好一點了吧?
希望你慢慢的調適喔
然後
雖然好像沒看見很正式的消息
電視劇也請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