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親愛的P:




記不起來是什麼時候開始知道你的
也回想不起是哪一刻開始為你著迷的
只知道這個沈淪很快樂

對你的感情
從一開始的迷戀
到現在還多了更多的敬佩

看著你每天為著工作努力
忙碌到私人空間都少的可憐
很替你心疼
但是也知道你的心裡有多重視這一切







也許現在的你
真的忙碌到喘不過氣了
可是面對鏡頭面對FANS的你
還是那樣親切溫柔的笑著
還是那樣每天在日記裡鼓勵著大家
還是一樣的樂觀向前看著

你也一直一直進步著努力著
那怕是一點點
我也都看見你的成長了啊

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麼
只希望你的好大家都能看見
只希望更多人能夠瞭解你的努力與付出

不知道我會喜歡你多久
我知道這個感受就算很多年後
回想起來也會覺得很甜蜜

很感謝你帶給我的快樂與感動
也要感謝山下媽媽生下了你
生下了這個性格跟臉蛋一樣完美的你
讓我  崇拜不已的你~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