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加籐成亮



我是加籐成亮。
我一開始聽這首歌、是在車裡聽的DEMO帶...雖然是這樣、
但是最初的2~3遍完全沒有「這是我們之後要唱的歌」這種意識、真的是自然而然就聽了起來。
從一開始就覺得「是首好歌呢~」。
不愧是叫「SUMMER TIME」、和夏天很契合。

果然這種歌曲在車子裡聽是最棒的。
我從一開始就在好的時機下遇到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聽到這首歌。

當然其他時候、像是晚上也不錯、去海邊的路上也好...雖然很不在行描述也不一定要說(笑)。

但我覺得是一首無論是在去海邊之前、還是出家門之前,也就是「現在開始沖吧!」這種心情變得很HIGH的時候想要聽到的歌曲!

非主打歌曲裡、通常的「BABY!BE MY BABY!」、初回的「Liar」都是曲風不同的ROCK。

這次沒有敘事風格的歌曲!全部都是積極向上的歌曲!聽過的話就會變得很HIGH、
能更行動派、更開放一點不是嗎(笑)。

因此、如果大家能把初回和通常結合在一起、作為一個唱片集來聽的話我會很開心!






增田貴久


大家好 我是增田貴久! [こんばんますだ貴ひっつ MASTER HITS的開場語~~]
「SUMMER TIME」、總之是一首曲風很時尚的歌曲!在清爽中帶點沉靜。
曲調的氛圍也是從一開始聽就覺得「很時尚呢」。
推薦傾聽的方式、是首不管細細品位、還是當BGM來聽都很不錯的歌。

PV是以「夏之家」這一設定來拍攝的。
在裡面、我是翻開紀念冊回憶起大家...這種設定的角色。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請大家看一下PV!

總之「SUMMER TIME」是首和初夏非常契合的流行歌曲!
請聽著這首歌來迎接時尚的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