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小慶26日的日記一起搭配服用唷

你們兩個真的齁
閃死我了啦
媽咪好忌妒!!!
萌死你那句~真是拿你沒辦法
不過
我腦海理裡想的是別人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其之貳拾六


5月25日




今天跟小山吃了飯


碰面了之後發現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幾經猶豫後,決定去小山氏選的一家高級蕎麥麵料理店

這裏好像是小山常常來的店

真不愧是RICH MAN小山



然後終於進入店內




果然是很棒的一家店 真是奢侈的一刻



生魚片.天婦羅.冷盤沙拉.肉丸,各式各樣豪華食材紛紛上桌



然後在等主要的蕎麥麵時,小山慶一郎說了令人驚訝的話………


慶「對不起SHIGE,其實我今天……只帶了3000……...


什麼麼麼麼麼



絕對不只3000元的餐點都已經上桌了 簡單來說,只有3000=請我吧小SHIGE這個意思



而且是在等一下是蕎麥麵的時候的這個報告
...

然後這之後小山慶一郎說的話



慶「不過我絕對不會欠SHIGE一定會還錢的

這不是在放馬後炮嗎
...

果然你是
......


REASONABLE小山



Don’t mind………


小山慶一郎好像是個跟加籐成亮在一起就不帶錢的男人


儘管如此溫柔的加籐成亮


成「真是拿你沒辦法 我請客啦

這麼說了後看了看小山慶一郎………


帶著笑容在喝蕎麥麵的湯



你這傢伙根本沒在反省嘛

被認真喝著蕎麥麵湯的小山慶一郎的光環包圍著,加籐成亮付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