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記得你好像還蠻常在日記裡提說你做菜啊
還是說你覺得那不算料理
不過那飯看起來真好吃
想起你的牛肉炒飯了啊~

我好期待看到YUYA的部分唷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山下智久篇




輪到我來寫了~
我是山下智久

這次的主題是!?

居然是我擅長的料理!

不知道多少年前還有去做菜。
現在完全沒做(笑)。

為什麼不做了

自己也不知道理由!





偶~爾做的料理是

Only雞蛋的炒飯



就像照片裡那樣,料就只有雞蛋


這個出乎意料的很好吃哦!
最後滴點芝麻油很重要




因此我擅長的料理就是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