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剛好有機會又可以跟草莓還有貓大見面
然後柳課長也要去台大的CWT會場
就乾脆大家約約一起見面啊


當天先一步抵達台北的我
果真
我找不到約定地點跟貓大碰面了啊
然後又想到草莓也要到了
乾脆等他有伴一起去迷路(誤)
結果我們兩個只會往上爬啦
左轉右轉有地圖跟指標其實也走不出去



反正終於找到人後
就趕快去奔去台大找我兒兒
因為課長要COS西給咩
當然要去認親啊


可是那天好熱啊
一點風都沒有
我一直狂問貓大
到了沒到了沒
貓大從很開心的語調說著又可愛的指著遠方
說著~在那裡唷~
一直被我逼問到他直接無力說
~快到了
一點感情都沒有啊!!!
路途太遠了啊,姐姐


可是真的太悶熱了嘛
然後又找不到課長
來來回回的曝曬在太陽下
其實我有出現頭昏的感覺啊
只能一直放空
一直亂笑


好不容易找到課長了
嘎!!課長你西裝真的很大件
而且好熱捏
真的辛苦你了
課長超可愛的
要不是天氣爆熱
一臉狼狽樣
還有草莓一直鬧鬧鬧
人家會去跟課長合照的咩
因為媽咪會害羞嘛
我其實是想跟兒兒來個熱情的擁抱之類的嘛
結果唯一拍的一張照片
課長閉了眼睛啊!!!!
我忘了檢查說...
真的熱昏了嘛!!


反正晚上還要一起吃飯
就先告別一下課長
快速的殺去逛街
我需要有冷氣的地方啊


然後也約了增田太太-玡
草莓真的很沒良心
老半天才發現玡過來了
玡~我老遠就看到你了唷


總之就邊吹冷氣邊恍神的逛著街
一直看著喜愛的衣服可是價錢很貴是怎樣
物價都上漲是怎樣
可是大家一起玩衣服邊讚嘆邊批評也蠻開心的啊
而且草莓好吵
人家要很假的優雅的逛街
他一直搞笑啦

早知道我就先拉著貓大跟玡跑走


然後6點大家約去吃燒肉
很可愛的莎莎也有來啊
可是我離莎莎很遠啦
沒機會好好捉弄他(噗)


反正一群女人就像餓死鬼一樣
狂點狂吃啦!!!!!!!!!
瞬間烤完又吃完
我一直覺得上菜速度也太慢了吧
現在想想好像是我們吃太快齁


蔥燒牛肉好好吃
貓大姐姐還包給我吃
有夠貼心啦


玡也超賢慧的
一直很專業的烤著肉
還幫大家分配
怎麼這麼棒啦
一定是因為在家都伺候MASSU訓練出來的齁


草莓則是一直一直吃不飽啊


啊 貓大草莓課長啊
大腸跟辣的東西
好像是我一直狂點的啊
對不起你們啊!!!!!


反正就在爆食中度過歡樂啊
我們沒有25禁話題啦
頂多20禁啦齁
明明你們大家都愛聽的
不要只說我跟貓大一直在講咩


總之大家都很可愛啊
怕癢的貓大真的太好玩了
草莓我第一次覺得我跟你這麼有默契耶
下次記得再一起聯手啊


課長本人超可愛又大方的
看似瘋狂其實應該也是個很理智的課長啊


莎莎是個乖小孩啦
有機會我也要餵食你
我也要捏臉啦
希望姐姐們沒有嚇到你啊


玡好穩又賢慧
謝謝你一直烤肉給我吃捏
下次看到領帶請快點做出你想做的事情吧!!
我要看唷


貓大也謝謝你又當監護人帶小朋友逛街
辛苦你走這麼多路了啊
你怕癢的反應我很滿意啊!!


然後謝謝草莓一直給我玩弄
還有在車上的小談話
雖然你很愛亂搞
可是我知道你是內心很細膩的人唷
就跟西給一樣啊


有機會大家在一起開心的玩樂吧
可是要找涼爽的地方唷
跟你們在一起我玩得很快樂啊~~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