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草莓點名了啊~
還是如此害羞的內容
嘎~不想看我噁心的不要點進去看

 

手越佑也理想的對象是:〔〔理想情人是可以和我一起變成笨蛋情侶的女性〕〕
                             >>好啊好啊我願意跟你一起成為笨蛋情侶

1.頭髮不但要漂亮還要有毛鱗片    >>不算非常柔順但沒有分岔可以接受嗎?      
2.專心跟我談戀愛    >>我只會專心的愛你啊
3.會認真的唱卡拉OK    >>跟你在一起我什麼都會認真的
4.比起念書比較喜歡運動    >>逛街也是一種運動吧
5.不管是撒嬌還是被撒嬌都很厲害    >>我想跟你撒嬌嘛
6.一直都掛著笑容    >>想著你我就會一直充滿笑容
7.雖然會說任性的話但不會把我管的緊緊的    >>這可以啊,我也討厭被管緊緊
8.什麼都不想 而且適合戴眼鏡    >>太陽眼鏡(笑)
9.笑的時候會有酒窩    >>我有淺淺的啦
10.有時會很性感    >>那要看你覺得怎樣是性感啊?
11.會勾著我的手 而且有點嬰兒肥的感覺    >>我會一直勾你手啊!!嬰兒肥...我沒肥過啊!!
12.嘴唇豐潤 有點艷麗的感覺    >>擦唇蜜就OK啦
13.會跳很炫的舞    >>我不會,你跳給我看嘛
14.內心堅強    >>搞不好其實意外的堅強也說不定?
15.是能讓我保護的型    >>要!我要你保護我,我很脆弱的XD
16.喜歡像游泳或足球這樣的運動    >>游泳我OK,然後想跟你一起看足球
17.能夠堅持自己的意見    >>很堅持啊我(笑)
18.肚臍漂亮    >>有有有,我跟西給一樣愛自己的肚臍啊
19.穿迷你裙時不會讓別人看到小褲褲    >>這當然嘛~誰那麼狂野啦
20.就算去吃烤肉把衣服弄得臭臭的也不會在意    >>我不會介意的唷
21.有著讓人想保護的下垂的眼睛    >>那可能要化妝了
22.適合白色和粉紅色    >>白色OK,粉紅色的話...
23.瀏海下的額頭很好看    >>啊~我額頭是摳頭捏
24.有時髦的癖好    >>不至於到癖好捏
25.適合穿露肚臍的衣服    >>唉唷,露出來會害羞啦
26.很有自信 不隨波逐流    >>自信唷...有時候很充足有時候很缺乏耶,但我不隨波逐流的吧?
27.會做穴道按摩    >>為了你我什麼都會
28.喜歡去戶外玩    >>我想跟你一起待在家裡嘛(蹭)
29.總是有洗髮精的香味    >>我想要總是有你的香味
30.喜歡小孩子    >>喜歡長得可愛的小孩子(笑)


手越佑也的情人特典是:

1.會爲了女朋友而唱歌    >>好幸福啊
2.一定會給你清晨之吻    >>嘎!!瘋掉!!
3.是你專屬的造型師    >>我當你造型師好不好?
4.會用按摩治療你喔    >>嘎!!又瘋掉!!
5.總是會在一起!    >>我也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嘛!!!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