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傍晚有去新竹一趟
就想說去玫瑰拿NEWS的happy birthday好了
還想說順便訂一下專輯這樣
然後也順便買了我一直都沒有入手的味增湯單曲
然後大概太晚預定單曲
所以我沒有happy birthday的dm
正覺得小可惜的同時
店員又正開始幫我結帳
也叫我寫一下預購單資料
然後又拿出一盒東西說要我抽獎(是預購單曲的活動)
我想說幹嘛一下全來啊~
所以我就邊寫邊用
想也沒想就直接拿最上方那張
結果店員大叫說:他抽到了!!
嚇死我了啊
我說:是什麼東西?
結果是WEEEEK日版海報!!!!!!!!
好像店裡只有一張的樣子?!
雖然是展示過還有蓋了小章章在上面
但仍然很爽!!!!!!!
我都快在唱片行奔跑起來了啊
然後也好想去狂奔東門城大叫啊~
是個很出乎意料得到海報的過程
我愛NEWS啦!

 

 



然後晚餐去了 吉安諾法國家鄉料理餐廳
很合我胃口啊

 




店裡裝潢很溫馨又很讓人放鬆

啊~因為店裡都是黃光
我實在搞不懂怎麼拍比較OK
將就一下捏~


馬鈴薯沙拉


鮭魚沙拉

 

 


香菇清湯
很清爽
不過配料有點單調


牛肉湯
份量蠻夠的
且很濃郁
肉也入口即化
喝完超有力量的感覺

 


蒜香燒羊排
超級好吃
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雖說我不怕那味道啦
而且烤的剛剛好
肉質很嫩
蒜味也超棒的
嘎嗚~我愛羊

 

 


法式烤春雞
這是服務生已經先幫我們稍微分過的樣子了
外皮很香脆
肉質也很嫩
雞皮跟雞肉一起入口
味道超棒的

 


還有甜點提拉米蘇跟果凍
也有附飲料
因為吃的太開心
這些忘記拍下了啊

這間餐廳是我第一次去
服務很不錯也很貼心
食物也很新鮮
味道也很剛好
不會太鹹或是不足這樣
份量我覺得也很夠了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位置間隔都很大
我喜歡那樣不擁擠的用餐空間

總之我應該還會再去
最近終於有吃到一間像樣的餐廳了啊~
齁齁
難得HAPPY的夜晚
感謝NEWS

餐廳資訊在這↓
吉安諾法國家鄉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