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真的蠻多日劇好看的
VOICE, Triangle, 我的帥管家還有Love Shuffle都還蠻喜歡
龜梨和也跟松山健一的目前還沒看
Love Shuffle裡演玉木宏女友那位
齁就冰點裡YUYA蜻蜓點水親的那個啦!!
還好他很可愛我對他印象還蠻ok
要不然我會
摔電腦XDD


不過這麼懶惰的我
不是要來說日劇心得啦


昨天半夜看完Love Shuffle
他出現的插曲讓我超驚訝的
就是Eternal Flame這首20年前的歌啊~
我還挺愛這首歌的
記得國高中時期很熱愛西洋歌曲
常常看的音樂節目就會介紹這首歌


Bangles合唱團的主唱Susanna Hoffs起自己有一次跟隊友們一起在曼斐斯表演的時候,曾經抽空前往貓王的墓園憑弔,看到那裡有一把從不熄滅的「永恆之火」,為貓王燃燒著。史坦伯也回想起自己小時在棕櫚泉上「主日學」的時候,經常在那裡的一處猶太教會看到一盞紅色的小燈,令他感覺非常的神秘,還認為那是一把永不熄滅的火炬。這些事情帶給他們許多靈感,最後寫出了一首有點近似於「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的歌曲,也就是「Eternal Flame」。
(
http://www1.iwant-pop.com/a-d0001/?sn=a-d0001_20020402_01 )



當年在許多國家
英國,愛爾蘭,荷蘭,挪威,美國,澳洲...都得到排行榜冠軍
很經典很經典的一首歌
我真的覺得有些歌曲實在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不論哪個年代都一樣動聽



這首歌也有許多藝人翻唱
印象較深的
像是英國的
Atomic Kitten (原子少女貓)
還有澳洲的
Human Nature (自然主義合唱團)
這三個版本我都很喜歡啊!







Eternal Flame (song) From Wikipedia





The Bangles






Atomic Kitten






Human Nature


 


Eternal flame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Do you understand?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I believe it's meant to be, darling
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
You belong with me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Or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Say my name,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A whole life so lonely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