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423




每天都在排練

剛才在排練前去了次羅森 裡面全都是NEWS

在收銀台的時候店員認出我來了

『請加油!』


好高興


要離開羅森的時候,有個老婆婆走過來,
『小兄弟、很帥呢~ 給我拿個那種紅色毛毯


那、那個~


我是想給、但是由我來給的話實在困難



『如果積分的話…』



老婆婆

『我知道



知道的啊?(笑)



完全被戲弄了~

但是、真的是超有活力的老婆婆,總覺得自己的心情也high起來了喲


老婆婆

『加油哦


今天排練也要加油才行

今天不能傳照片上來對不起呢

下次有機會機會的話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