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太手手好可愛啊!!!!!!!!!!!!!!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446




蟑螂

沒有人能夠那麼帥氣地說「蟑螂」的唷

現在剛好在電視上看到,所以就寫下來了

前不久、
有少年俱樂部的收錄、
看了寄到少年俱樂部的信

介紹一下其中一封


大概是很小的小孩很努力寫給我們的、

「給小山慶一郎先生

一直有收看節目。
我會努力的。
很帥氣。
我最喜歡小山。
請告訴中丸。」



告訴中丸比較好嗎?(笑)



像這樣、

「欸欸中丸、
他說一直有在看!還說我很帥!最喜歡我了耶!」

慶哥哥應該會被罵、可以不告訴他嗎?

好像是很努力寫信給我們的、應該要好好傳達的

這樣慶哥哥會變成有點煩的人,所以對不起唷

中丸哥哥可能會覺得「小山是怎樣了?」、

或者是、
「BUーCHIKIBUーCHIKIBUーCHIKIKYUKYUTOURYURYU」  [註]
這樣地・・・在配樂吧

總而言之沒有告訴他,對不起喔

不過謝謝你的信唷

會再等待(大家)亂七八糟的要求

那麼、
今天也喝了很多牛奶,所以會成長得很好

昨天我睡前拍的、喵太的BEST SHOT







[註] BBOX的聲音,我翻譯無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