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6月14日

其之三拾捌



大家好 我是加籐成亮
今天由我來寫


順利迎來了最後一場公演。現在正坐新幹線回去。


從商討開始數來大概3個月,這段時間一直光考慮著SEMINAR的事情。

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是在節目出外景去孟加拉國的飛機中。


至今也無法忘記。



我不行的吧………


一邊這麼想一邊又反覆看了3遍。


但是要演的話就必須帶著自信去演。


拚命去背台詞,完全融入Lauren這個角色裡去演。


為什麼會是我去演。


為什麼是舞台劇。


如果只是知道事實的話,光是看劇本就足夠了。


這次演了SEMINAR,我覺得我明白了點著其中的意義。


接吻、憤怒、哭泣、溺水、死亡、復活……

多麼豐富的角色。

但是從不覺得辛苦。



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非常喜歡SEMINAR。



來看過一次的觀眾們。

甚至來看過好幾次的觀眾們。

真的非常感謝。


為了完善這個舞台劇的工作人員們。


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出演者們。對不起給你們添了很多滿帆。
很感謝你們。


雖然真的沒什麼已經結束了的實感,但的確是結束了。

總覺得沒辦法很好用語言來表達,總之很開心。


只是拚命努力。


雖然不知道來看的觀眾們感想如何。

但我可以驕傲地說出這是部很棒的作品。

我覺得我已經展現出了我的全部。


想說的話有很多,但沒辦法好好歸納總結,就在這裡結束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