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增田貴久





晚上嚎

對不起!昨天想要寫來著卻沒能寫

對不起撒

增田貴久主演的舞台劇《雨中森林》迎來了首演

哇~
謝謝
很開心
這一個月我會努力的!

還請要來看的大家期待(我的表現)

那麼,NEWS的live DVD「NEWS LIVE DIAMOND」已經發售了~

這次NEWSmile的題目是關於DVD裡solo的Music Clip的


我是,SUPERMAN


基本和在商量製作solo曲時產生的構想差不多,導演和造型師都明白了我的想法,做成形~

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POWER UP呢


大家也能喜歡就好了


那麼,今天是第二天
我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