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Special LOVE 5




(地址·暱稱)

Q. 1(神奈川縣·苑鼓)
祝!恭喜達成500愛!話說回來…自己喜歡的食物是先吃掉呢?還是留到最後吃?我是一開始吃掉一半最後吃掉一半。


A. 1
我會先吃掉

以前我都是留到最後的,但是我後來發現了果然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啊,在肚子超餓的時候第一口吃進去是最好吃的因為,留到最後的話肚子也蠻飽了,所以即使覺得好吃但絕對還是一開始吃更好吃點
我是這麼覺得


Q. 2(埼玉縣·YUITO媽媽)
一直很期待你寫的連載 實際上我丈夫也很喜歡Johnny's,他想要弄小慶那樣的頭髮…要跟髮型師說怎樣來弄比較好呢?(笑)我們夫婦兩人會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喲 今後也請保重身體好好加油。


A. 2
最近我的髮型,頸子後面比較長的頭髮剪掉了,所以是跟髮型師說「麻煩剪成BOBO風」喲
之前,一~直是剪WOLF CUT這種的     [註:SHIGE的莫西干髮型也是WOLF CUT的一種,頭頂發量比較多的髮型]
那個~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把雜誌上我的照片剪下來帶過去,這樣如何呢?(笑)就我來說這樣的話我超高興的~


Q. 3(兵庫縣·洋子)
小山在舞蹈課上,如果不會跳自己的舞蹈部分(動作不明白的時候)是怎樣克服的呢請務必讓我參考下


A. 3
看MASSU,跟著他跳(笑)



Q. 4(岡山縣·MINAMIN)
小慶,恭喜MEMBER愛500回!我一直都是在睡覺之前都必看一通Johnny's Web,小慶在睡覺之前一定會做的事是什麼呢?


A. 4
這個季節,都會擦了潤唇膏和護手霜再睡~★我超容易覺得乾燥的,如果不做這些的話就會幹裂喲

還有,和喵太在家裡跑來跑去我們的貓貓啊,在我睡覺之前是最有精神的所以哪怕我很困如果不好好陪它玩也不行
然後,累了之後一起睡覺,這是最近的習慣~

Q. 5(兵庫縣·MARIRIN)
提問『現在,眼前有什麼東西呢??』今後也請加油更新MEM愛♂♀


A. 5
倒是沒有『什麼在我眼前的東西』,現在在我眼前的有小亮★
現在,成員大家一起在工作,小亮在哼的歌也是我喜歡的歌


(2小時候…)


休息時間了現在在我眼前的山P在玩電腦
TEGO在看小說SHIGE在看室內裝潢雜誌小亮在吃飯沒看到MASSU在哪呢他?我在一邊聽歌一邊寫這個

話說,MASSU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