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19



新年快樂

2010年開始了


多多指教★

最近在拍《走魂》外景的時候,在路上我和massu坐一輛車

massu因為太乾燥喉嚨痛,絕對不開「空調」

於是我說問下他看能不能開,

「massu……」

睡,睡著了~

我忍★


那天,走魂結束後,走魂的工作人員和我們4個人一起去吃飯了

大家都是做綜藝的,
笑翻了,真是太開心了

大家吵到,
要是不大聲喊的話,
誰說話都聽不清的地步(笑)

我們吃的火鍋,
注意到時,小手給我加了菜,

「小慶,吃這個

chu

這傢伙,很受歡迎的★


2個小時不間斷的,
一直在聊天,
嗓子都啞了(笑)

shige也是,

「shige你嗓子啞了」這樣說到,

「我本來就是這聲音」 (笑)

怎麼有點對不起的感覺


非常HAPPY的一天


那麼,
今年也請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