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37




去看牙醫了


這是第二次了,
拔掉了智齒


拔完牙後,
醫生問我說,
「要把牙齒帶走嗎?」
一般都會帶走嗎?

我拒絕了
因為我不知道改怎麼保管它

上排牙齒平安無事的變得整齊潔淨了

牙齒是一輩子的事情,
要好好保護哦


今天,
看了一本有關解讀貓的心情的書★


貓,有時,
對人的看法會改變的

給它餵食的人,
陪它玩耍的人,
想對他撒嬌的人,
好像有很多種

喵太它,
是怎麼看我的呢?


也許,是朋友吧


最後,這是我的朋友
喵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