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我也覺得小山說的其中兩樣很時尚啊XD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其之伍






今天加籐成亮做了採訪
和小山慶一郎一起



一頭黑髮,包裡裝滿了報紙啦參考書的小山主播



他以前還有想要包裝加籐成亮的傾向



比如說,以前,採訪時加籐成亮說過有在陽台種蔬菜,但並不是想種普通的蔬菜這樣


記者就問,




「比如說?」




「哎呀,我也不清楚,反正不是番茄啦茄子之類的…這樣吧…」



於是旁邊的小山慶一郎



慶「我知道了shige種時尚點的蔬菜吧



成「比如說?」






慶「…秋葵之類的





秋葵。





秋葵啊。他好像認為你挺時尚的說。






還有,在這個web上的NEWSmile,關於這次想飼養的動物,加籐成亮小聲說「要是實際想來的話還是狗吧~」




慶「shige可不能寫狗啊要寫更時尚一點的寵物






這樣說到。





成「比如說?」





慶「貓頭鷹之類的」




貓頭鷹。





貓頭鷹啊。他好像認為你挺時尚的說。




然後。今天。




採訪的內容,是關於人生中最想哭的事情,加籐成亮被問到最近近一次哭的時候



成「最近一次哭是在演戲的時候吧~,好像我的角色都是要哭的呢~要說哭的話應該是金八畢業典禮上吧



於是。旁邊還是有小山。




慶「在畢業典禮上哭一點都不時尚放棄這個





…………





需要幫我包裝到這一步嗎。





成「那麼,要為什麼哭才好……」




…………




慶「好吧…………




看著星星哭




……………




少騙人了。




看著星空哪哭的出來啊……………




我才沒有那麼多愁善感呢………





…………




根據小山的包裝,




種秋葵,養貓頭鷹,看著星空哭的男人才是時尚的………




(_′Д『)ノ



這真是~





…………




其實今天,正好是加籐成亮入社11年


這20年來果然真的變成了那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