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50




和shige一起
進行了雜誌的拍攝


雜誌的記者提到了關於我
最近沉迷於的「室內裝潢」的話題


之前,
買了超棒的照明器具,
自己的房間變得更能讓人靜下心來了。


說到這。



shige他,

「我家的照明很贊哦


說著,就把手機裡存的,家裡的照片給工作人員看了。


工作人員的聲音都變了,

「好厲害~~~好帥~~~


嗯?加籐先生哪個哪個,
讓我也看看吧


瞻仰。



好、好成熟。


這個簡直不能想像,是一個剛畢業的人弄得,該怎麼說呢



好、好成熟。



我隨性給房間取了名字,


「時尚家居。」


主照明也很棒,
間接照明也很棒,

無可挑剔,
「三顆星~~~」呢★



加籐先生,
你給人家看了這種照片,
我剛才說的有關照明的話題,
就要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中了…。




有沒有人~~~~



給我
打個燈啊~~~~
【註:這裡請想像不斷縮小至黑暗一角的小山先生|||】


我的話題。。。
我的話題。。。


我會努力的


「時尚家居。」


我會打造無論誰都會驚訝的房間的~~~
【註:小山先生用了和加籐先生日記的題目】


喵太,
我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喵太,
在我旁邊爆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