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61




最近,寫詞了。


這幾個月,
我的生活環境發生了的很大變化,
每天都過得很受刺激


我至今為止,
雜誌啦電視什麼的,
都是被採訪的人,

但是現在要採訪時,
變成了採訪別人的人,
在與許多人的接觸中,
開始思考我感受到的東西,
我學到的東西,
想要告訴大家的東西,
要以何種形式留下來。


雖然還在創作中,
但是曲子的整體感覺已經有了,
總有一天,我會把我的想法做成一個作品的
我會努力的



每天都感謝


那麼,我去健身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