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拓哉連續13年來壓倒福山雅治搶下日本「an an」女性雜誌票選讀者最受歡迎男星冠軍,而福山雅治也破紀錄在此票選連續13年排行第二名;「SMAP」五虎將全都入圍十大排行。 木村3冠王創紀錄 即將開始為新片「武士的一分」忙宣傳的木村拓哉,最近喜事連連,除了連續13年拿下日本女性「an an」雜誌讀者票選的最受歡迎男星冠軍外,同時還在最想擁抱男星、流行品味最佳男星等票選中也拿下第1名,創下日本藝能界的首例。 中居正廣搶到第三 木村拓哉在1萬5409票的選票中獲得7723票,贏過第2名的福山雅治約1700票,第3名是中居正廣的5271票,第4名岡田准一獲得4820票,第5名龜梨和也3362票;「SMAP」草彅剛2927票排行第6名,第7名妻夫木聰2713票,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坂口憲二以2612、2491、 2154票分居8、9、10名。 昨天木村拓哉出席新車代言活動,加上SMAP共同代言廣告超過7家,代言費超過1億日幣(約台幣2800萬),他表示,很開心獲得第1名,一定會更加努力。但其實自己個性很害羞,聽到大家這麼支持他,反而有點不好意思,連他都懷疑地笑說:「大家會真的想要擁抱我嗎?」


自由時報2006年10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